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陌川--事业女性互帮联盟

陌川--事业女性互帮联盟

 

关于电影中“女女互爱”意识形态体现的相关

最近追了一些电影儿,发现绝大多数主流电影里面,体现最多的是男男情深、兄弟友谊。

       而对于女性,在其中永远都只是配角,陪衬,或单打独斗,或跟男性联手。

       乍看没什么不对,但实际上还真挺不对的。

       你们看啊,男性想变得优秀,在一部电影里他有以下几种组合可供选择:
       1、男男情深、兄弟义气。(如国王的演讲)
       2、男女搭配,干活儿不累。(如007)
       3、男男男男,团队联盟。(如拯救大兵瑞恩)
       4、男男女男男女,鲜叶衬绿花儿。(如速度与激情)。
       5、男男兽兽神神鬼鬼女女,乱炖(如魔戒、吸血鬼)
       6、孤胆英雄,单挑,我就一人儿,我叫大牛!(如飓风营救)

       但女性想要变得优秀,在一部电影里她却只能由下列选择:
       1、男女搭配,干活儿不累。
       2、女女互斗,渣衬圣母(常见于国内电影中)。
       3、男男男女男女,她做陪衬她高兴。(如复仇者联盟)
       4、单挑,极少见。(目前我只看过一部这样的电影,就是《猫女》)

       无形中,女性比男性至少少了两个选择、丧失了至少20%机会。
       而其余仅有的80%机会里,还有20%是要依靠对手太渣、主角圣母(最终往往还都是获得男主拯救)才能胜出。
       还剩下60%机会,里面还要分出来40%的几率是依靠在男性主导的联盟里做一个出色的陪衬(也叫“死~~~~跑龙套的)才有可能成就优秀。
        最终,就只剩了20%,是只能依靠单打独斗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没有女女互帮、姐妹情深的选项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女女女男女男的、女性作为主导的选项。

        也就是说,女性想真正做主角来变得更优秀,其在电影中(甚至现实里),至少比男性少了80%的可选择途径。

        男性有六个选项,女性最多只能有一个选项(做自己,做主角,不是陪衬,就只能单打独斗)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电影映衬现实,现在你们能大概明白,为何男性比女性更容易获得成功了吧?
        6:1的选择机会,就问你们怕不怕?

         真希望有一天,能出现更多女女搭配、干活不累的(比如破产姐妹),以及女女互爱、不撕逼只互助的作品。(目前还没发现这类电影)

         以上,也希望我们以后在现实生活中,能够身体力行多与女性结盟,多践行女女互助互爱,而不是女女互斗互踩。
          唯有互助互爱,我们才能拥有更多成就自己的途径,才能获得更多成功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 否则,损人,就是利己。
         踩别人的同时,把自己的路又多堵死了一条。
         得不偿失,还不如利她=利己。

        

陌川--事业女性互帮联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陌川--事业女性互帮联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